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12月份活动精彩回顾
2015-12-26 00:00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12.7

大连大学乒乓球联赛

圆满落幕我院取得优异成绩持续了五个周六,大连大学乒乓球联赛结束了,我院选手在男双、女单、女双、混双比赛中都取得了前八的骄人的成绩,在此表示祝贺!同时现在有一个羽毛球比赛的报名,比赛开始时间预定在下学期第一周,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每人可报多个项目,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同时在报名时,报名女双、男双、混双的同学最好以个人名义报,我院体育部在报名结束后会组织全体报名同学进行一下试打,看一下大家的水平以及优缺点进行派兵布阵,实现实力最大化。最后希望参赛同学在下学期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12.10

1、第八届后勤体验周活动

续了5周的大连大学后勤体验活动于12月11日隆重闭幕,19个学院共127名体验者参与此次活动。我院在旧物改造,节能征文,体验活动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在此感谢5位后勤体验者和大一大二同学的参与,并祝贺获奖的同学。最后祝愿英语学院的同学们在下一届体验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1、旧物改造优秀作品翻译151高成成英语152韩宁翻译152马梁瑜翻译152王菁伟

2、节能征文一等奖:英语141董彦霞二等奖:英语142王晓芳优秀奖:英语142张浩、英语142张娜娜

3、优秀体验心得翻译152王菁伟

4、优秀体验者英语152韩宁翻译151高成成翻译152马梁瑜

5、最佳组织单位:英语学院

2、小型模拟联合国大会比赛

尽管是一次院级小小的模联预热,但能举办,并且争取到院级奖励,会长副会及模联小组的幕后付出功不可没。模联对于练习英语口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都有着极大的益处,前期宣传工作时吸引了不少的同学们,外院宣传时同样有很多同学积极参加。但今天到场情况并不理想,模联小组的干事们也存在请假的情况未能来现场,现场气氛颇为僵硬,人气不旺。能够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都将成为巨大的成功,而每一次的活动背后都需要大家的努力和认真,不因事小而松懈,干事也要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比赛当中来。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由于是第一次对比赛流程比较生疏,前半段时拘谨,但能够在主席的指导下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比赛的氛围,并且在中段和后段都有很大的进步,讨论更加积极主动,也能够勇敢的提出不同的想法,其中韩国、日本、德国,英国、俄罗斯等代表表现积极、讨论时热烈且有想法,主动和别的国家代表联合,沟通协作,解决冲突,为了各国的利益积极争取,在决议草案时各自结成联盟,最终有了一份较为成功的草案与附议,这是同学们进步的表现。

全程观看了本次模联比赛,我也收获颇多。尽管我没有经过正规的模联培训,对模联的了解仅局限于表面,但经过了此次活动,也能够掌握了比赛的规则和程序,加深了对模联以及国际关系、国际事务的认识,熟悉了联合国等多边议事机构的运作方式。在各国提出自己的观点时,要努力找到有力的依据,说服其他国家支持赞同自己,准备要充分,陈述要自信!作为英语学院的学生,更应该多多参与此类比赛,锻炼自己的口语,了解国外文化,了解当今世界局势,关心热点,丰富自己的底蕴与内涵。也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看到更多干事们的面孔,更多英语学院学生的面孔,更多优秀的勇敢的有想法的同学们的面孔!

12.12

英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慰问活动

12月12日,英语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慰问敬老院的志愿服务。这是一次爱心之旅,更是一次心的洗礼。在同学们的歌声中,老人们都很开心的笑了。我们给他们带去的不仅仅是一首歌,也是一份温暖,一份关爱。老人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了一辈子,现在尽管子女都不在身边,但是依然保持了一份坚强、乐观的心态,在生活中老有所为。那么作为后辈的我们,更应该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或许这些老人的处境还算好,社会上还有更多的老人沦落到街头,饱受人世的冷眼。每一个热血青年都不忍让老一辈人在流离失所中,生活在无尽空虚中。就让我们携起手来,献出自己的动中,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应有力量吧。慰问活动结束了,希望以后发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献爱心的活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英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12.14

大连开发区高校羽毛球比赛

英语学院翻译141班王艾文,英语142班王玉璐参加了12月5日在大连财经学院举办的大连开发区高校羽毛球比赛,以及12月11日、12日,在大连交通大学举办的大连高校羽毛球比赛。

在开发区的比赛中他们与本校其他三名同学共同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希望大家能够运动起来,让生命更健康

12.15

1、英协配音大赛

大家早早的就在大厅里等候,为大赛做准备,足以看出大家对配音大赛的重视。教室里坐满了满怀期待的同学们,一同见证了英语学院同学们的口语风采,在此,祝贺获奖的同学更上一层楼!为了这次配音大赛,大家都默默地付出了不少努力,洒下了不少汗水,或许有些没有获奖的同学心里有些许的失落,但是无论结果如何,至少我们努力过。尽吾志而不得矣,可以无悔也!

2、元旦晚会彩排精彩花絮&学生会宣传部努力工作

多少次擦肩换一次回眸,多少次相遇换一次相聚。或排斥或渴念,该来的总会来。也终于来。【不要问我为何如此眷恋】推迟又提前,时间的不确定性让人想:如果青春也是这样措手不及。【与世界对饮,在命运里拓荒】你爱的,你要的,都在这里。【一场盛典,带你看英语人的豁达从容】1217晚五点,与您相约会堂,不见不散

3、"为你——助困基金募集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践行这一优良传统、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已经成为背负在我们身上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了让我们身边的每一名同学“贫有所济、病有所医”,为了让英语学院的每一个角落和谐温馨,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号召建立“英”为你—助困基金,现正在积极募集第一期基金。在此,我们郑重倡议:各位已经获得2014——2015学年各类奖助学金的同学,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把所有的爱心汇成源源不断的暖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送去与命运抗争的无穷力量,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点燃未来的希望!我们呼吁每人捐出所得奖金的百分之一,帮助身边遇到困难的同学,传递温暖爱心,“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定能汇成奔腾不息的江河,集腋成裘,聚沙成塔。 “英”为你——助困基金,将全部用于帮助在学习、身体、生活等各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尤其是针对有特殊需要的同学进行助学、助困、助医、助残等方面的力所能及的支持,我们更希望看到在英语学院形成互帮互助、爱心助人的良好风尚。我们郑重承诺:“英”为你——助困基金将建立合法、透明的使用和监管程序,确保大家的爱心送到每位真正需要救助的英语人手中!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呼唤爱心;让我们一起品味助困行为所带来的生活价值和心灵愉悦吧!我们热忱期盼您的关心与支持!捐款方式:第一期助困基金捐赠采用微信转账的方式,可以加“连大英语人”(个人)用户为好友,然后直接进行转账捐款,并同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所有“连大英语人”微信钱包收入款我们都会定期在“连大英语人”朋友圈截图分享,欢迎大家监督。转账微信号:DLUyingyuren集中捐款时间:12月15日—18周结束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12.16

英语学院社团评比大赛

12月16号,英语学院社团部于新文109成功举办一年一度的社团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的大力支持,闫导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英语协会,英姿礼仪以及外语舞台都展现了本社团的风采,回顾半年工作,让人感触良多。大一同学通过唱歌,跳舞展现自我,更深入的参与社团,了解社团,并成为社团的主力军。最后英姿礼仪获得“最具风采奖”,英语协会获得“最佳贡献奖”,外语舞厅获得“最佳社团”的称号。英语社团人,让我们来年再见!

12.17

元旦晚会寄语

书记:You are all perfect ,I am so proud of you .Have a good dream , everyone .

we are伐木里

导员:亲们!今天的演出非常成功!祝贺大家!这一个多月的准备,各中辛苦滋味只有你们最明白。而老师、同学们开心观看演出、热情掌声和欢呼声是对你们最大的肯定!了不起的英语人,书记和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谢谢每一位演员和工作人员!为你们点赞!祝大家晚安,好梦

主席:恭喜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的2016“英为你来”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感谢大家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辛勤付出和耐心陪伴,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有了今天的美好。全英起航,圆梦16!英语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祝大家猴年hold住幸福,期末全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