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英语学院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6-09-28 00:00   本站原创 

2016年9月22日13时30分,英语学院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文科楼112室准时召开,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恒、副院长王东霞、院团委书记闫颖以及受表彰的53名优秀学生干部和16个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文艺部李林依主持。

大会伊始,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馨做2015-2016学年度工作报告,简单介绍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内活动开展等情况;然后,英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笑笑做简短工作总结,汇报了分团委于2015-2016学年在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英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慕紫代表全体学生会人员对学生会7个部门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最后,翻译141班班长周金元作为班委代表发言,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

工作总结完成后,陈静恒书记发表了讲话。陈书记对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表达深深赞许并且勉励与会的每一位学生干部在锻炼个人能力的同时也要努力顺利地完成学业。

表彰大会上,英语学院副院长王东霞宣读了优秀团体、优秀部门以及优秀个人获奖名单并对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由衷的祝贺。接着,陈静恒书记,王东霞院长以及闫颖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总结表彰大会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我院院长上台宣布优秀团体与优秀个人名单

我院书记上台发表感想和总结

英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慕紫总结学生工作

我院书记、院长、辅导员为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颁奖

活动结束以后我院优秀个人优秀团体的集体合照

英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2016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