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管理>正文
英语学院院领导走寝慰问新同学
2017-09-15 14:19   本站原创 

9月15日中午12:30,我院教学副院长张莉老师和学院辅导员闫颖老师在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们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学生所在的南区16学生公寓检查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新同学。



院领导的到来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院长亲切询问新生对宿舍环境居住条件是否适应,并对学生的基本情况做了相应的了解。在同学们的学习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和帮助,闫颖辅导员详细查看了新生宿舍的安全情况,并对宿舍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逐一排查。要求同学们睡觉前锁好门窗,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 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调查,与同学们聊天谈心。同学们向老师汇报了当前自己的基本情况与近期思想动态,包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一些困难。老师和同学们就大家实际的学习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勉励大家即使有困难,也要尽力克服,整个谈心过程十分融洽。


新生们都很满意自己的宿舍,也自行按照自己的喜好风格为宿舍进行了装饰,为生活增添了几分热爱。院长和导员也对其符合大学生气息的寝室装饰提出表扬。

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走进同学们,了解同学们的境况,给同学们排忧解难,老师这种忘我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并告诫我们正心态,重学习,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创新辉煌。

院长、辅导员和助导的到访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鼓励,也让同学们与老师更加亲近,这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加倍地努力,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为大学生活拉开崭新的序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