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管理>正文
英语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微视频展播"活动
2017-03-31 14:20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德育为首、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加强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提升大学生基础文明素养,打造环境文化,构建和谐校园。英语学院在本周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以大一,大二为活动主体的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教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号召下,大一,大二各班集体积极响应, 班委高度重视,自行设计,精心组织,按时推进,活动围绕诚信主题,突出诚信主题教育内涵。

       其中,以大二四个班为首,积极进行诚信微视频创作创意展播。翻译151和翻译152分别采用当下社会生活题材,以“老人碰瓷与路人扶与不扶”的现象,宣扬了“诚信做人”的主题意义,英语151和英语152利用身边实例对于“电话诈骗”和“大学生考试作弊”两种现象,现身说法,进行剖析,深刻且直观地表达了诚信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大一各个班级也积极响应参与宣传诚信主题。翻译161和翻译162,以“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借钱”和“新狼来了”为题材,进行主题教育。英语161和英语162,以“朋友”和“跑操作弊”为主题,贴近生活,生动形象地展现出诚信的重要性。

 


       在本次“诚信”主题微视频展播过程中,各班级通过设计多种活动载体来开展各项教育活动,以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参加相应的教育和引导活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使文明守纪的思想深入人心。同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了英语学院学生的文明素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