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管理>正文
礼仪大赛承四载 圆满落幕添华章
2012-12-26 00:00   本站原创 

2012年11月21日下午15点在我校新文209举办了大连大学英语学院第四届礼仪知识大赛。参与比赛的是英语学院2012级新生。12级各班,赛前在班内开展了选拔赛,最终每班选出三人参赛,共十二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均着正装出席,英姿飒爽,他们的充分准备和饱满精神,体现了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同时也为其他同学做出礼仪示范。比赛时长共计120分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色,观众积极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了班级奖和个人奖。英语121班获得班级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翻译121班获得班级二等奖,班级三等奖的得主是英语122班和英语123班;为表彰优秀个人,英语121班的吕天一、毕英楠和高瑛嘉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翻译121班的肖自圆、周霞和周泽仁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的得主是英语122班的赵奭颖、龚雪、刘伟和英语123班的司梦、谢晓燕、伊景润同学。

第四届礼仪知识大赛的成功举办,普及了礼仪知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礼仪文化及其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步入职场提高竞争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