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工会之家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庆“七一”支部主题活动——参观关向应同志纪念馆
2011-06-29 00:00   本站原创 

在建党90周年之际,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追怀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主题活动。

支部在岗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一行10人,认真观看了展厅里介绍我当早期领导人关向应同志以及党的发展历程的资料图片和实物,深受教育。关向应同志的一生虽然很短暂,但却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在他的一生中始终坚守着一种信念,那就是对帝国主义的恨,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和对共产主义的执着,他坚定不移地相信中国革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他一生矢志不渝地坚守信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一个共产党人的真实写照。让我们这些后辈人思索该怎样去修养党性,对待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新时期的党员,不辜负那些为党的事业为今天的和平和稳定生活牺牲的先烈们。参观之后,全体党员们在关向应同志的雕像前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支部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的交流,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也使支部党员深知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在平凡的工作中融入自己的热情和信念,把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做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增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