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社会服务 
 规章制度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院级项目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5-06-12 00:00   本站原创 

2015年6月10日下午13:00英语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了院级项目答辩会,本次院级项目设“英语学院学术团队建设项目”、“英语学院科研项目”以及“英语学院教改项目”三类项目。

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相关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期间,来自7个团队和教改科研项目共9名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学院学术委员会和与会的教师汇报了各自课题的内容、计划、预期目标、具体实施步骤和已经取得的前期成果。高巍院长和学术委员会成员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指导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项目的方针、内容及方法更加明确、切实可行。

同时,大家就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和专业的建设及发展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为我院今后的翻译特色专业建设、专业教学改革、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以及学术团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前进的方向。

高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已经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和号召全体成员及学院教师发扬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将学院的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和水平。

英语学院

2015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