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社会服务 
 规章制度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刘雅斓老师主讲“从微课谈教学体会和课程教学的管理”
2015-04-16 00:00   本站原创 

为增加教学交流和教研活动的内涵,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专业素质,英语学院开展了“教研之声”的系列活动,通过论坛的活动形式,以期达到交流共享、共同进步的教研学术氛围。

4月15日下午,首次开讲的年轻教师刘雅斓老师以充满热情和执着追求的教学理念在教学领域不断探索,在论坛上就“从微课谈教学体会和课程教学的管理”的专题谈起,从自身参加微课比赛的经历和参赛准备的过程到比赛对个人教学的促进以及对微课的理解和大家做了交流。作为教师和教研室的管理者,刘雅斓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教学过程的规范管理做法和个人的体会。讲坛开放、互动、自由、信息量大,使参会的教师们受益匪浅,也引起了共鸣,起到了很好的教学研讨的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