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社会服务 
 规章制度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汇报研讨会
2015-07-02 00:00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2015年7月1日下午3:00英语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汇报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优化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的整体设计”、“实施目标教学,改革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大学英语考评机制”这三个主要方面展开。高巍院长,王东霞副院长,王善江副院长以及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东霞副院长根据新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精神,以及我校2015年校长工作报告,本科工作要点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要求,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目标,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提出15级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具体方案。将通过压缩英语课程学分比例精炼教学内容、丰富英语选修课程类别、改革英语教学方式与评价方式等多种具体举措推进改革工作。之后,围绕此方案,各位老师积极发言,于辉,李可等老师分享了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想法,会上广泛征求广大教师的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斐然。从2003年试点到2006年全面实施,至今已走过十多年的历程。这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总结了过去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这次会议对进一步深化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