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英语论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英语论文>正文
英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06-01 15:27  

 

    2018年5月30日,我院顺利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共119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中午12点10分,答辩预备会准时在104会议室举行,英语学院副院长王善江教授主持并布置工作,提出“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的指导思想,并明确了答辩具体要求:1. 教师提问不能少于三个问题,所提问题应具备合理性和针对性,不能流于形式;2. 答辩组要当场指出学生论文在内容、语言和格式规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3. 答辩过程要如实、完整地做好记录。最后,王院长对论文答辩结束后的一系列工作也作了一一部署。参加此次答辩的2018届论文指导教师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安排。

    12点30分,论文答辩分为四组在指定教室紧张而有序地开始。参加答辩的学生首先对论文进行5分钟的PPT陈述,然后针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各答辩组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指导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下午18点左右,各组论文答辩陆续结束。各答辩组教师积极配合、合理分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打赢了这一场硬仗。相信英语学院会以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持续跟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