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考试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考试资讯>正文
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大连大学参赛报名表
2006-02-21 00:00   本站原创 

关于参加200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一、竞赛内容:

本竞赛在注重英语“双基”考查的同时,加强考查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取向,完善初、决赛听力测试和决赛口试,加大语篇层次上的语言运用能力的考查,同时将涉及一些考查智力和实用英语能力的赛题,以增加赛题的区分度。

二、竞赛对象:

竞赛分为A、B两个级别。全校非英语专业所有年级本、专科学生均可参加A级考试;B级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和高职高专类学生,本科生不能参加。

三、竞赛时间:

初赛:2006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种全国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其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本竞赛另设优秀组织奖,颁发给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各级竞赛组织单位和个人,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评选和颁奖。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以及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

五、系列活动

2006年暑假将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营员从获特等奖的学生中择优选取。在夏令营期间将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等活动。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中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由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部分优秀选手将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夏令营活动。

六、报名方法: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将报名表打印件1份和电子件(姓名校对无误后)报送各院系办,报名费15元/人。各院系于2006年3月4日前将报名表的打印件及电子件送到外语楼108室。联系电话:87402571。联系人:杨晓梅、苏慧、王亚维。

附:《200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可从http://202.199.159.209/网站下载)

英语学院、教务处

2006年1月6日

发:各教学单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