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考试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考试资讯>正文
关于参加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
2015-05-26 00:00   本站原创 

一、竞赛宗旨: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为他们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同时,大赛也有助于提高学生参加国内外高水平测试的表现和培养其今后工作中的英语表达能力与沟通艺术。

二、竞赛对象: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中国籍在校大学生。

三、赛制: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分为“模拟赛”与“大赛”两个阶段

模拟赛于6月中旬开始;

初赛以学校为单位,将于暑假后开学初举行;

复赛以省(市、自治区)为单位,于10月中下旬举行;

决赛由每省(市、自治区)复赛特等奖选手参加。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中初赛、复赛及决赛将分别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初赛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复赛获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本省参加全国决赛。三级赛事中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五、报名方法:

报名地点文综A203 联系人:王晓琪老师;张泰震老师。

所有已报名同学请加入群149179060(连大外研社杯阅读大赛);

所有已报名同学于2015年6月4日中午12:30至文综B座109参加赛事说明会,请务必参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