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行动系列之三: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7-05 12:38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明确发展方向,确立考研目标及就业方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帮助学生积极转变就业思维,提高就业质量,学院于2023年6月30日上午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滕美君主持,2020级4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滕美君副书记首先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我院历届毕业生的情况,提出同学们要找准就业时机,抓住就业机会,理性分析和决策,适时转变就业观念,并对大家明确未来的方向提出表扬。此次会议,滕美君副书记还提出金九银十,这段时间是企业招聘的旺季,所以同学们要珍惜九、十月份,充分利用个人资源,明确对自己的认知,找准切入点,要适应当下的社会。她还对学校的毕业生培养计划及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阐述,之后学院将主要以就业为导向来推进毕业生相关工作。同时会上她还对2020级学生最后一年的整体学生工作安排与毕业流程,以及简历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和展示。

本次会议有助于我院2024届毕业生清晰认识到目前的就业形势,同学们的疑惑得到了一定程度地解决,大家也有了许多额外的收获。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帮助解决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同学们沉淀自我、提升自我,在今后的生涯进程中,锐意进取、不断进步,寻找到自己热爱并为之奋斗的职业方向。



         文编:于婷婷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