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之八:我院走访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06-29 15:48  


 

627日,院长王晓军和张鹏副教授走访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院品牌建设和医学与外语专业交叉融合特色建设情况。

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清华向王晓军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国内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交流了该校国家一流英语专业和翻译硕士(MTI)专业学位点依托医学特色建设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的一流课程情况、人才培养效果、科研成果产出、平台建设经验做了详细介绍。

王晓军院长介绍了英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一流课程、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师资力量,重点交流了医学特色翻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思路,并探讨了双方合作契机。

本次走访交流增加了双方院校的深度了解,推动了专业特色发展与学位点申报,规划了未来两院合作共同发展愿景。

 

       撰稿人:张鹏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