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逐梦青春,奋楫远航|英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仪式
2023-06-15 14:08  


始于初秋,终于盛夏,

跨越山海,从五湖四海而来,

满载而归,奔赴下一个远方。

在繁花相送的季节,

在蝉鸣不止的夏日,

为毕业来一场仪式,

致敬永远的青春!

 

六月唯夏,山有嘉卉,又逢一年毕业季,大连大学英语学院举行逐梦青春,奋楫远航”2023届毕业生毕业仪式。英语学院院长王晓军、党总支书记李冰、副院长张莉、党总支副书记滕美君、团委书记静欣、刘江教授、蔡华教授、张泰震老师、姜国伟老师,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仪式。

                      毕业班辅导员静欣主持毕业仪式


 

王晓军院长深情寄语,他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踏实有为。在未来的人生时光和广阔天地里,践行“文明、自强、求是、创新”的连大校训,不断提高自己的的素质和能力,激流勇进。二是希望同学们奋斗有彩,绝不“躺平”。面对日新月异的世界,面对飞速发展的时代,希望莲子们可以在担当中历练,在磨练中成长,向下扎根,向上开花。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锤炼品质,跑出最好。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后可以以和待人,以真待事,多一些包容,少一些计较;多一些付出,少一些懈怠;多一些担当,少一些逃避。王晓军院长的致辞殷切而热忱,衷心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天南海北非孤旅,归来仍是连大人!

未到场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以视频的方式为毕业生送来毕业祝福。视频里有任课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也有久违不见的小导们的关切问候。同学们潸然泪下,感慨万千,在驶向未来的路上,希望毕业生带着这份珍贵的爱与感动,意气风发地奔向新的人生旅途。


大连大学优秀毕业生武雅龙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深情回忆在英语学院与同学们一起成长的四年青春时光,师恩难忘,友谊长青,在未来的征程上,他必将和同学们一道,继续传承团结、实干、高效的连大英语人精神,在各自的领域内发光发热,用青春为祖国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执行主席张淼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她向即将毕业的2019级学长学姐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对学弟学妹的的陪伴与帮助,在优秀学长学姐的引领和感召下,在校生定会继续努力,以更好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晓军院长、张莉副院长、刘江教授,蔡华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授礼


拨穗正冠话青春,奋楫扬帆再启航,愿毕业生们从此跃入人海,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奋勇向前。

 

 

 

最后李冰书记为毕业生们送来祝福和嘱托,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做心怀家国的奋斗者;是希望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做丈量人生的实干家;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人生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不断突破。她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仁爱之心、有担当精神,知行合一、勇挑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在奋斗与奉献中实现人生梦想! 

 

                                                                               全体毕业生合唱歌曲《送别》

 

   学院精心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物,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开卷阅读时,还是旅途奔波中,学院的纪念书签和帆布袋永远陪在你们身边。


 

 

有人说,

年少的梦像风,

呼啸而来,呼啸而去,

自由自在,无惧无忧。

山野皆有雾灯,漂泊亦能归舟。

愿今后的你们,所行化坦然,所遇皆良善。

纵有四海,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连大英语人,we are ever young, ever on the way!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