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访企拓岗”系列之五:深圳桃李未来教育集团与我院举办洽谈会
2023-06-12 10:09  


68日下午,学院与深圳桃李未来教育集团举办线上洽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与桃李未来教育集团北京分公司负责人金辉、项目主管何志强出席了洽谈会。

 

金辉介绍了桃李未来教育集团情况,并从“一带一路”国际中文教育和双减政策下中小学教育与家长教育角度分析了现阶段公司的发展走向。桃李中文项目面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让世界爱上说中文。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公司渴望与国家级组织机构和高校进行合作,在研发更多国际中文教育课程和资源的基础上,传播中国好声音,助力国际中文教育事业越来越好。同时,公司愿意为语言类专业学生的培养和就业提供有益的补充和岗位,并提供长期的合作空间。

 

 

王晓军对两个单位的合作意向表示赞许,他希望扩大合作面,广开渠道,实现课程、教研、师资、人才诸方面的深度研讨。金辉同意与英语学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双方就实习实训与就业岗位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均认为英语类专业人才通过培训可以适应实习岗位,用人单位提供学以致用的机会,校企携手为社会做有益贡献,实现良性循环。

 

李冰肯定了本次洽谈会的交流成果,展望了大连大学英语学院与桃李未来教育集团的合作,她相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好的渠道,实习实践的机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双方共约进一步探讨对接细节,携手合作。

 

            撰稿人:鞠鹤源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