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之六:教务处来我院调研
2023-06-02 15:38  

 

53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丁元明、副处长李荣涛携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来我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实验中心实验员参与了本次调研。大连同方科技有限公司与思科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代表也受邀参加。

 

王晓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教务处领导调研指导教学工作。作为教学为主型学院,人才培养是英语学院最重要的工作。英语学院以国际语言服务学院为办学定位,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己任。在实习就业一体化与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课程思政、多语种服务等方面按照学校要求,不折不扣地按照审核评估要求,结合专业和课程特点,实字当头,脚踏实地地从严从优从实建设,累积经验,加强交流,积极沟通,破解困难,争取在教学和人才培养上做到功夫到家。

张莉副院长、滕美君副书记、刘江教授分别就加强就业管理、实习实践基地、专业和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务管理、外籍教师开设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大连同方科技有限公司与思科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简况、合作意向、宣讲重点等进行了交流。

丁元明处长就课程思政、《理解当代中国》教材使用情况、专业改造升级、小语种师资储备与微专业建设、通识课程的校级绩效管理等给与了全面的指导;李荣涛副处长就微专业开设、专业负责人职责、选修课开设、学生助教岗位等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与会成员还对考试、实验室、教学工作量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李冰书记代表学院作总结发言,她感谢教务处对学院的长期关心与支持,对教务处的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专业和课程要契合社会发展需要,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水平人才加强与教务处日常交流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鞠鹤源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