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计划财务处来学院调研
2023-04-14 09:09  

 

2023年413午,学校计划财务处刘莉副处长、于莉萍副处长等一行人来我院调研指导财务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王晓军院长对计财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院对此次调研会的重视,希望财务处进一步支持学院的工作,推进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刘莉副处长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加快改善相关工作。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了解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帮助和解决学院的财务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简化工作流程,为学院师生办实事。与会人员就财务管理、预算管理、资产管理、绩效管理、报销管理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通过现场交流、学习和探讨,梳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化了学院对计财处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加强了计财处与学院的工作联系,有力推动了工作的顺利开展。未来,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财务规定和制度,积极做好学院的财务运行与管理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仇子木      编辑:刘纳     责编:王晓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