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魏兰亭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省二等奖
2023-02-26 15:26  

2023年2月21日,第13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辽宁省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竞争,我院青年教师魏兰亭获视听说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十多年来,该项比赛获得了外语界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誉和评价,影响力逐年扩大,并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在2022年连续4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

本次大赛分为大学英语综合组和视听说组。经过线上说课和课堂展示环节,魏兰亭老师从全省高校92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每位选手要在30分钟内,对现场提供的文本或视频材料进行课堂教学设计,并进行10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的专家现场提问。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展示我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以及教学能力,对于我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魏兰亭   编辑:张莉   责编:仇子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