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和教学骨干会
2023-02-24 21:36  

2023年2月23日上午9点,我院在A1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院党总支李冰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大连大学学院(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大连大学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晓军院长介绍领导班子细化分工情况并通报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人才招聘、学院网站公众号更新等寒假工作项目进展情况,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通报各分管领域假期工作内容;同时各位班子成员围绕新学期学院工作要点,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突破点、出发点、着力点和立足点,讨论通过学院2023年春学期工作规划等重要事项。会议最后就未来学院语言研究院及下属研究所建设、学位点增扩和导师队伍增扩、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交流与探讨。



2月24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在A104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骨干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专业负责人、教学骨干及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张莉副院长主持。会上,张莉副院长首先向王晓军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骨干、全体行政人员情况。王晓军院长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假期工作情况,并就学位点设置、科研团队建设、课程思政、文化建设、校内外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未来英语学院将以“服务大连,融通中外”为使命,以“具有国际视野、功夫到家的应用型外语人才”为培养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仇子木   编辑:刘纳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