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口译大赛中成功晋级大区赛
2022-09-13 10:35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辽宁赛区的比赛如期在云端举行。在王阿晶与周雯雯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获得佳绩。其中徐婉婷获辽宁省一等奖,胡适翊等3人获三等奖,阮文毕等4人获优秀奖。获三等奖及以上的选手同时成功晋级北部大区赛。

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是业界公认的含金量高、得奖率低,本科学生与研究生同台竞技全国口译赛事。比赛形式分为英译中和中译英两部分,试题选自时事热点话题,考查学生的通才知识、听力以及语言表达等能力。这次比赛是对我院翻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能够更好地促进今后的翻译教学与实践。

 


         撰稿人:王阿晶    编辑:张莉    责编:仇子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