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2022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2022-05-23 09:20  


5月21日,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

本次答辩邀请了原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俊峰教授做为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英语学院院长高巍教授、副院长张莉副教授、蔡华教授、刘江教授、李青副教授和王阿晶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另外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也旁听了本次论文答辩。

 

期间,答辩学生分别就自己的论文进行了简要汇报,然后评委从论文的研究方法、理论框架、文本分析、语言运用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答辩结束后,委员会全体成员通过微信会议进行了认真评议,最终经过表决后一致决定:李妮等4名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随后,杨教授宣布了答辩委员会的决议,并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但同时他也指出了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如应注意学术写作方面中英文的差异、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等等。

高巍院长表达了对杨教授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完善论文,为自己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他寄语毕业生们学有所用,前程似锦!

 

      撰稿人:姜晶、秦雨     编辑:张莉   责编:仇子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