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05-17 13:57  


5月8日,大连市第25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在我院李英姬老师的指导下,翻译专业施佳雨荣获三等奖;翻译专业阮文毕、国际学院张轩语、人文学部许辰芃荣获优秀奖。

本赛事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进行。经过校内选拔之后,在备赛阶段的初期,李老师准备专题,四位选手在线上进行多维度的训练;备赛后期选手们转为线下训练,他们齐聚一堂,进行同题切磋,老师远程连线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围绕青年教育、历史文化、学术行为、民间习俗等话题展开,我校四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凭借独特的个人风格、充足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演讲技巧取得了佳绩。这是我院在后疫情时代英语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次创新实践,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撰稿:李英姬     编辑:张莉    责编:仇子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