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答辩会
2021-09-10 13:11  

为了做好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99日下午1英语学院在明德A104举行了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答辩会。学院教指委成员、教改项目申报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学院青年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我院7位教师拟申报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基于我校的教学现状,分别从教改项目的提出、实施方案及可行性、预期成果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言简意赅的陈述;随后学院评委针对项目的选题、如何实施、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评价改革效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以及建设性的意见;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委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项目申报书,争取校级教改项目申报成功。

最后,高巍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教改项目团队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在场所有教师选好方向,干正事,出成果,并以此为契机潜心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撰稿人:丑远闻   编辑:张莉   责编:仇子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