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张建威教授讲座简讯
2021-06-11 15:49  

611日上午,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国家一级翻译张建威教授应邀在英语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外语+历史:近代城市涉外史的跨界研究— 以大连为例”的讲座。英语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王善江、张莉及全体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立足大连历史背景,和与会人员深入分享了“外语+历史”的研究心得与方法。各位教师深受鼓舞,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会后,院长勉励各位教师在新文科背景下充分利用自身外语优势,实现“外语+专业”的转型,踏实问学,力求成果,使学院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秦雨  编辑:王善江  校对: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