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挑战赛辽宁省复赛中获奖
2020-11-18 09:56  

 

    在11月份举办的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挑战赛辽宁省复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再创佳绩。英语学院韩立冬获得演讲大赛辽宁省二等奖,日本语言文化学院苏俊伊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孙俏获得写作大赛辽宁省二等奖,英语学院于泓玥、医学院张伊慧、国际学院孟佳欣获得三等奖;英语学院李智、王锞、许朵以及信息学院张真获得阅读大赛辽宁省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挑战赛包含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三大赛事同登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于赛事中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提升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每年参赛学生达数十万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