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暨学业指导会
2019-10-08 08:49  

    2019年9月26日中午12:30,英语学院在博学楼309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暨学业指导会,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恒、英语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张莉、专业教研室主任宋文玲、教办主任高见,2019级新生班导师侯奕松、张德功、崔扬、郑希彬,2019级班导师助理、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高成成老师主持。

    首先,高院长和陈书记分别致辞,表达了他们对本次新生班导师见面会的想法,以及对2019级新生寄予的殷切希望。随后,高院长和陈书记向2019级新生班导师以及班导师助理颁发了聘书。新生导师及导师助理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以及对19级新生在学业、生活方面的期许。

    接着张莉副院长重点解读了英语、翻译专业新的培养方案,使新生对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学分分布、授予学位的语言要求等方面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教办高老师围绕学生课业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专业教研室主任宋老师则针对学习热情和学习方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想法,她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有一个正确定位,并分享了几位成功考研到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

    本次导师见面会暨学业指导会,不仅使2019级新生认识到本科生导师制对于自身学习生活的切实帮助,也让同学们对于大学四年的学业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和思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