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大连市第23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9-06-05 11:39  

    5月29日下午,大连市第23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在大连市日航饭店举行。本次大赛共分为5组,分别是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及社会成人组,25位不同年龄,不同学校的选手却用他们对英语演讲的热爱牵动着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的心。选手们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还给大家表现了自己独特的才艺。经过激烈的比赛环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手李昊轩凭借扎实的英文功底和思辨能力荣获大学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以及大连枫叶国际学校主办,我校退休教师门顺德教授担任此次评委出席。

    大连市“枫叶杯”演讲比赛已经有23年的历史,为大连市热爱英语演讲比赛的人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我院同学发挥连大英语人的精神,在英语演讲的路上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