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改立项结题答辩会
2018-09-19 14:25  

2018年9月12日下午,英语学院在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校级教改立项结题答辩会。英语学院教指委员会成员听取了刘雅斓等五位老师的结题汇报,学校教务处督导组的王老师亦亲临答辩现场。

会上,五位答辩老师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进行结题汇报,他们分别对为期两年的项目从项目完成情况及特色、项目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项目应用情况及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项目后续建设思考等方面进行汇报。教指委专家对每一个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和建议,并与项目负责人及与会教师进行深入互动和探讨,展望项目后续建设。

答辩会临近结束时,王善江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随后指出了一些老师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结构性问题,最后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通过教改项目真正潜心研究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