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2018届硕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06-01 15:35  

    2018年5月31日下午13:00,英语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明德楼A座104会议室举行。大连民族大学王维波教授担任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硕士生导师高巍、王善江、门顺德、蔡华四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一、二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此次答辩的三名研究生首先对论文内容进行了自我陈述,然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和严谨规范的学术态度,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围绕论文的理论视角、研究方法、内容结构、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答辩研究生们以清晰的思路,简要而准确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提问,并充分听取了答辩委员们的修改建议。

    此次论文答辩会上,2018届研究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体现了应有的学识和风范,得到了答辩主席王维波教授的高度赞扬。本次答辩会检验了我院硕士毕业生的学术水平,也加深了研究生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相信他们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