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研招考试备考及学业(事业)规划经验交流会​如期举行
2018-06-08 13:11  

    由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宋文玲倡议并组织的“英语学院研招考试备考及学业(事业)规划经验交流会”于本月6日下午13:00在电教001教室如期举行。学院书记陈静恒及宋文玲、杨俊光、陈艳新、刘雅斓、杨轶殊等专业管理团队成员出席会议,15级、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座无虚席。

    陈书记用数字透彻分析英语和翻译专业学生未来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并语重心长地寄语全体英院学子。杨俊光主任代表英语和翻译两个专业做了简短发言,尤其是浓墨重彩地转达了高巍院长和王善江副院长的殷殷嘱托:勤奋拼搏,追求卓越。华山再高,顶有过路!会议邀请了英语142班熊健、翻译121班王闹闹、英语141班杨祖庚及翻译142班刘心睿四位同学为低年级学生分享学业和事业规划经验,交流学习体会。四位同学分别考取了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政治专业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传播专业。

 

    交流会上,他们分别从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出发,分享成功心得,阐述了尽早做出切实可行的学业和事业规划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学生和经验交流者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问答。这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极大地鼓舞了英院学子,为他们更好地完成本科学业和有准备地面对未来学业和事业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