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语言与文化并重 实用与趣味一体——英语沙龙活动简报
2018-06-08 13:08 徐阳 

 

从本学期开始,英语学院来自南非的外籍教师Ondela为专业学生主持英语沙龙活动。此项活动的目的是配合课堂英语教学,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丰富跨文化交流的知识,提升学生人际交往能力。

                                              

英语沙龙的活动规则为:在约定的时间与地点,学生自愿参加、自发组织、自备话题。英语沙龙每周三下午有三个时间段供学生们选择,有意愿参加的同学需要提前三天将名单与感兴趣的话题提交给班委,班委负责与外教沟通,确定本周最佳沙龙选题。

沙龙活动从学生的兴趣、生活经验和认知水平出发,创新教学类型,把学习的自由与空间还给学生。学生通过亲身参与体验实践,运用所学的知识,展现个性,绽放思想。

 

截至到目前,英语沙龙活动共举办了十二次,话题涉及人生规划、性格培养、交友旅游、社会热点等各方面。Ondela老师为人热情,教学经验丰富,擅长运用新颖多样的方式,寻找话题内容与学生生活的契合点,引导学生自由表达自己的观点。参与沙龙活动的学生表现活跃,与Ondela老师亦师亦友,收获良多。

 

                              英语专业教研室 徐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