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外籍教师Daniel E. Josephy-Hernández博士应邀为全院师生做讲座
2018-05-09 15:02  

    4月26日下午,英语学院外籍教师Daniel E. Josephy-Hernández博士应邀为全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How to Do and Write Research”的讲座。讲座由英语学院副院长张莉副教授主持,我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Daniel博士2017年毕业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翻译学专业,主要研究兴趣为动漫电影字幕翻译中的性别霸权,曾执教于渥太华大学,具有在日本等多个国家访学的经历,并在多种重要期刊上发表研究性论文。

    此次讲座中,Daniel博士首先介绍了学术论文写作的基本步骤,然后分享了自己在读博期间和科研中的宝贵经验与感想,强调科研与自身兴趣结合的重要性。讲座末尾,Daniel博士就在座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生动而有针对性的解答。

    Daniel博士语言幽默风趣,讲解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为我院师生的翻译教学和科研开拓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