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大学英语教师赴英短期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17-09-01 14:01  

   为了提高大学英语教师的整体素质,在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7大学英语教师赴英短期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17528日—713日英语学院分四批共派出24名大学英语教师赴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分别进行为期十天的短期培训,内容涵盖EAP教学、二语习得、课堂活动设计、交际语言教学、英语史、英国概况、应用语言学教学辅助技术、跨文化交际、英语全球化、语言测试、中英高等教育比较、启发式教学等方面。

    培训期间教师们还观摩了贝大语言班、雅思班和讨论课的课堂教学,参加了贝大的教职工大会,参与他们的学术活动以及学术会议。

    该培训项目虽然时间短暂,但教师们普遍感觉受益匪浅。他们不仅提升了专业知识和素养,提高了现代教学技术在语言教学中的应用能力,在提升自身的国际化视野以及科研能力方面也是收获颇丰。更重要的是,他们会把此次培训的成果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去。

 

 

沁园春-英伦风

                                                                                                            孙蕴春

连大精英,三长三少,英伦风舒。

踏康桥绿水,国王学院;本钟低唱,桥塔祈福。

东典西文,汗青卷长,万里飞天疾笔书。

重托负,依天朝龙面,不苟言殊。

数十学者燃烛,难不忆如林书院图。

握时光逆返,宪章相左;风骚分领,各主江湖。

方地圆天,此消彼长,天堑幡然变坦途。

何必瘦,奋力金可断,笑主沉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