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16-12-20 14:12   本站原创 

11月30日下午,在文综104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3级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善江主持。

王院长指出,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本科阶段学习的学业总结和对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结合学校2012级本科毕业生论文校级答辩反馈意见以及我院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的抽检情况通报,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确保论文选题质量。包括选题不要过大,题目不能太长,选题问题意识需突出,文题要相符,论文雷同现象要杜绝等;第二,确保论文规范。包括论文要求,个人工作重点,研究概括,文献综述,参考文献引用的时效性等等。从开题到过程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第三,严格把关。对于选题不符合要求的毕业生,一票否决,参加二次开题答辩。

最后,高巍院长就论文管理工作的质量,管理各个方面再次强调重要性和学术研究的重要意义。

英语学院

2016.11.3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