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成功举办“领英”导师计划活动
2014-12-09 00:00   本站原创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于2014年12月3日下午一点举办了“领英”导师计划,英文名称为 “Gold Mentoring”。导师制起于14世纪的英国牛津、剑桥大学,目的是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思想、心理等各方面的指导。英语学院在本科生教育中也实施了这种教学管理模式。“领英”的涵义为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英语人才,成为社会的精英人才。

此次导师计划是针对2014级大一学生,依次在文综B109和文综A大厅两个活动会场举行。第一活动会场为“领英”导师计划动员会,由专业教研室助理刘雅斓老师进行全场英文主持。出席嘉宾有英语学院高巍副院长、王东霞副院长、王善江副院长、专业教研室宋文玲老师、张晨曦老师。高巍副院长在主持人介绍完导师制具体安排之后,也慷慨激昂地进行了全场动员。最后在场嘉宾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导师制方面的问题。

第二活动会场为导师学生见面会。导师和学生按照指定时间分批到文综A大厅签到台处见面。由英语学院陈静恒书记向每位导师颁发印有导师细则的聘书,迟丽杰导员组织导师和学生领取联络名片。之后学生在孔子墙前向导师行礼,并合影留念。最后,导师和所指导的学生进行自由交谈。活动会场为开放式,但却井然有序,氛围轻松,导师与学生们对此次活动热情高涨。

期待英语学院学生在“领英”导师计划下,不断努力进取,追求自己的理想,成为优秀的英语人才,成为社会的精英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