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选手参加“二十一世纪”英语演讲比赛获奖
2014-12-04 00:00   本站原创 

第20届中国日报社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半决赛“二十一世纪”于11月14日下午在辽宁师范大学北院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序幕。辽宁省共有15所院校、39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4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晋级辽宁省决赛。我校人文学部刘姝同学和环境与化工学院朱亚徽同学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常林老师。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系(2010年更名为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该赛事是每年5月份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共英语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选拔赛,每年获得“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我青年学子的风貌。(文/常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