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多彩英语强技能 英姿飒爽迎校庆
2007-10-09 00:00   本站原创 

--------记英语学院庆校庆活动安排

2007年的25日,对大连大学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这一天,连大人迎来了大连大学20岁峥嵘岁月的诞辰,因为这一天转载了连大人无数的梦想与期盼,因为这一天连大五湖四海的兄弟又欢聚在这块承载美丽与梦想的地方。在英语学院,他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一振奋的时刻,他们把所有的热情与祝福都融入自己的行动,把祝愿与希望都演绎在真实的生活。英语学院领导准备的一系列精彩而有意义的英语比赛英语活动为连大的20校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24日早晨8:30左右,英语学院05,06,07级的学生像往日上课一样精神的走进安排好的教室,因为在这两天,他们已经被安排了精彩的活动:在24日早上,07级的全体学生在英语楼的多媒体教室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英语口语比拼,每个班级有辅导员助理跟班,先熟悉已经准备好的英语材料,然后进行书写和朗读,培养新生的学习兴趣和英语基本功,让他们尽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氛围。最后,每个班级最后评选出前三名优秀学生,并颁发奖品。在他们比赛期间,英语学院主管教学的杨海燕副院长亲自走访每个教室,给这些连大的新生力量以有力的鼓励。在07级积极比拼之时,06级按照原计划应该在英语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题目为“My University Life”英语演讲比赛,抒发对母校的热爱情怀.但由于学校练习太极拳,临时取消了早晨的活动.05级的活动相比05级的就更有难度了,因为他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是英语即兴演讲,在给定10个关于学校发展的主题的条件下,每个同学随即抽取一个进行3—5分钟的即兴演讲,每个班级角逐出前三名参加下午的决赛.一个早上,英语学院独特的庆祝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24日下午1:00,07级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英语自由交流活动,每个班级有学院配备一名资深老师,由每个学生用英语讲述自己对连大的感情,在这里的生活,在这里的感受和感想,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抒发了自己对连大20周年的所感所想,而老师则对演讲的每个同学进行细心的指导.06级则在英语学院的401教室由杨海燕副院长,侯奕松主任以及刘慧媛老师,李晓霞老师召开的06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讲座,为明年即将到来的专业四级考试作好充分准备.而此时的05级正在新文科楼109教室进行英语演讲的决赛,在早晨每个班级选拔的前三名参加下午的决赛,12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决出一,二,三名.同学们的热情十分的高昂,比赛的话题也离不开大学的发展,我们以异样的形式表达了对母校一样的情怀.

在25日9:00,在英语学院门前,07级的学生热情洋溢.因为今天学院为他们准备在了别开生面的英语闯关比赛.所有的同学自愿参加,总共包括九关,里面包括英语知识,汉语知识还有大学文化的内容,大家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母校过生日.而06级则在体育场上练习太极拳,07级则参加学校的庆典活动.

两天的时间里,记录了大连大学20年来最美丽的回忆,两天里,融入了大连大学人最诚挚祝福与最美好的祝愿.两天里,英语学院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书写了他们对这所大学的热爱,也显示了他们在此刻再接再厉的决心和对这所大学明天鹏程高远的信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