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专家考察我校英语自主学习中心
2006-10-23 00:00   本站原创 

10月22日下午16:20,教育部专家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位于图书馆四楼的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中心。英语学院院长门顺德教授为专家们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中心概况。我校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心是中央与地方共建基础实验室项目,得到了财政部的资助,现已建成14个语言实验室和网络控制室,图书馆四楼为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心的二期工程,刚刚建成并已投入使用。我院现有的语言实验室共有861座,其中,可满足学生英语自主学习及网络教学的共613点。先进的设备具有比较齐全的功能,可进行网络教学、英语自主学习、语言实践教学、口语考试及多媒体教学,完全能够满足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及学生的网络自学需求。

在建设先进的硬件设备的同时,英语学院还着力开发了英语学院网站,建成了“英语在线”等丰富的网络资源。目前拥有200,000多个文件,200,000多兆的数据,70,000多道英语在线测试题,几千册英语图书,上亿字节英语文字材料,上千小时的英语听说录音和几百小时的英语视听教学片,涉及英语教学与研究的各个方面。

专家对我校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中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我校在大学英语教学上的重视和投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门顺德院长还当场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英语学院

2006.10.2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