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决赛落幕
2016-09-27 00:00   本站原创 

为了迎接2016年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大连大学英语学院于2016年9月22日进行了“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决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来自英语学院的王阿晶,张建梅老师,杨亦舒老师, 徐海燕 老师和 张鹏老师。经过班级初赛, 教研室复赛, 参加本次决赛的包括英语专业12名选手和大学英语各专业50名选手。比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显示了他们的英语水平和演讲技巧。他们的演讲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各具特色,内容丰富。他们的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赢得了各位评委老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十六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三名,他们分别是霍晓倩,王嘉惠,张佳琪;二等奖五名,分别是寇娇娇,韩盛平,胡枭,曹洋,罗怡然;三等奖八名,他们分别是于晓杰,黄帅,牛子文, 刘嫚嫚,滕万增,周金元,刘舒婷,韦仲儒。本次将由获得一等奖的霍晓倩,王嘉惠,张佳琪三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在辽宁大学举办的“辽宁省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赛事得到了全校同学、老师、领导的大力支持,提高了学生们的演讲水平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使我校学生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最后,希望代表我校进入 “辽宁省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的选手做好充分准备,祝你们在省赛中比出好成绩,为我校增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