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最新通知>正文
第七届全国典籍英译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1-06-16 00:00   本站原创 

第七届全国典籍英译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典籍英译质量,积极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于典籍英译的实践和研究,繁荣典籍英译事业,为展示中国文化软实力服务,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典籍英译学会将于2011年10月27日(周四)—30日(周日)主办第七届全国典籍英译学术研讨会,会议将由湖南大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在湖南长沙美丽的湘江河畔、岳麓山麓举行。诚挚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踊跃赐稿!

会议议题:

1)中国文化软实力与中国典籍英译

2)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典籍英译对策

3)典籍英译选材的科学规划

4)典籍英译质量研究

5)中国典籍**传播:历史与现状

6)典籍研究与典籍英译

7)典籍英译的跨学科研究

8)典籍英译人才培养

9)典籍英译与出版

10)中国典籍英译本汇释汇校

本届研讨会的工作语言为汉语或英语。请各位专家、学者在2011年8月30日前将500字左右的中(英)文论文摘要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包括联系电话、email地址、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会议筹备组。会务组将组织专家对摘要进行评审,并于2011年9月寄发正式邀请函。

论文摘要邮寄地址:zgdjyy@126.com

联系人:李伟荣(13873159554) 朱健平(0731-8882391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