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最新通知>正文
2014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监考须知
2014-03-28 00:00   本站原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NECCS)于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在我校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9:00——11:00(120分钟)

二、班车

700在白山路发车,途经人民广场、华联、高城山住宅小区后到学校。

监考教师下车后到外语楼一楼大厅领取试卷。住校教工早7:50到外语楼报到。中午约11:30发车回市内。

、领取试卷袋、材料袋和耳机(领取地点:外语楼一楼大厅)

试卷发放:苏慧、高见。

请各位监考教师领取试卷袋、答题卡袋和材料袋(袋内包括本考场考生清单1份、缺考名单登记表、门标识、桌标号及铅笔、胶棒、剪刀、耳机等)时,要确认试卷和答题卡数量,试卷袋有无破损,材料袋内备品是否齐全,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英语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87402571。

四、布置考场

监考教师领取材料后,到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在门上贴上考场标志;座位上贴好考号;在贴考号时要根据教室情况,充分利用教室资源,做到疏密有度。

|监考标志:监考教师带“监考证”参加监考。在黑板上写监考教师姓名,实行双向监督。

六、考生入场各位监考教师于8:15引导考生凭考试证进入考场。在开考前要逐一检查本考场每一考生的考试证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问题,与英语学院办公室联系协同解决。入场后,组织学生试音。B级在语音室考试;C级FM2--76兆赫,试音内容为英语;D级FM2—73.1兆赫试音内容为歌曲。

七、试卷启封 8:30监考教师启封试卷袋,检查试题份数、答题卡数量。如果试卷有问题,立即与主考联系更换。发答题卡,并指导考生填涂个人信息,在黑板上书写考试种类、时间、试卷页数、题数启封试卷袋要保证试卷袋的完好,开启试卷袋的上封口,以便回封;试卷袋内的封条、封绳、封皮要原样放回试卷袋。

八、发试卷8:45播放考场指令,按指令发答题卡、答题纸和试卷。答题纸(一)上的答案做到答题卡上;

九、试卷分发后,提醒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在规定位置写清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向考生强调:客观题做在英语学院提供的答题卡上,主观题做在答题纸(二)上;不允许在规定以外的地方写准考证号和姓名,否则试卷将作废,后果由考生自负;

2.答题卡要用碳素笔书写准考证号(9位数),并用2B铅笔将对应数字涂黑。否则,阅卷时会发生误读,后果由考生自负;选择题答案要用2B铅笔填涂,否则机器阅卷读不出来。

迟到三十分钟以上的考生,禁止进场考试,开考超过三十分钟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

十一、对于缺考考生,监考教师只需填写缺考纪录,不用填涂答题卡和答题纸上的信息。

十二、监考教师应认真填写考场记录表及答题卡袋面有关事项。

十三、考试结束,考生停止答题,待监考教师收齐、清点答题卡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试卷学生可带走。

十四、各位监考教师将答题卡、答题纸(二)按准考证号顺序从小到大(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排列(不含缺考考生答题卡和答题纸),将答题卡、答题纸分别装入相应袋内,并填写袋面内容,签名后送回英语学院办公室,交由考点负责人验收。

十五:回收新文综合楼106房间 点卷:苏慧 封卷:高见

十六、到英语学院办公室找苏慧(106室)领监考费。

英语学院

2014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