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大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3-06-09 00:00   本站原创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大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是中国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英语辩论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FLTRP)主办,剑桥大学出版社(CUP)和国际辩论教育协会(IDEA)联合主办,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CELEA)、英语口语联盟(ESU)、《英语学习》杂志协办的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比赛。我校自2004年以来每年都派代表队参加比赛并曾经取得辉煌成绩。为保证我校选拔出最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我校将举办大连大学选拔赛。本次比赛由英语学院承办,由第十七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比赛组委会提供技术支持。

一、比赛形式:英国议会制辩论

二、参赛对象:

举办“第十七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大连大学选拔赛”,旨在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有辩论才能和爱好英语的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的平台,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各院学生,每院限报一队(2人)。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3年6月7日~13日,到英语学院111室报名,咨询电话:87402565。

四、选手培训:

在比赛之前,将由英语学院为本次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具体时间为6月14日晚19:00,地点:英语楼401。同时,请报名选手关注英语学院教办公告栏内,英语学院及大连大学网站首页。

四、比赛日程:

初赛:2013年6月16日,8:30—12:00,13:00—15:30,比赛采取淘汰制,积分排名前8位的选手重新组队进入决赛。

决赛:2013年6月19日12:00半决赛,14:30决赛;由入围的前8名选手组成4支队伍进行决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决赛题目:在比赛半小时前公布。

六、比赛规则:在培训会上通知及演练。

七、奖项设置:

团体奖:一支冠军队伍,一支亚军队伍和两支季军队伍。

个人奖:最佳辩手2人,优秀辩手6人。

有关比赛动态,请随时关注英语学院网站。

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 英语学院

2013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