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于辽宁省高校研究生英语口译大赛喜获佳绩
2019-11-04 08:18  

    11月2日,我院5位研究生学子参加了于大连外国语大学举办的“第二届SDL杯辽宁省高校研究生英语口译大赛”,与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79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以悉获优秀奖的成绩载誉而归。

    此次大赛是在新时代国家扩大对外开放战略及深入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为促进翻译学科专业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的翻译人才与语言服务人才,提升新时期中国对外话语能力而举办的重大赛事,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与辽宁省外语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共同承办。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锻炼学生口译能力并与各高校进行交流学习的机会。在此基础上加深了我院对教学与学生培养的理解。通过此次口译大赛,我院学子展示了风采,同时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我院全体师生定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