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英语学院首次参加游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17 13:47  

    517下午130分在游泳馆举行的游泳比赛圆满结束,英语学院共有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王小娟,李岩,白合,吕昂赛,郭强生,丁光耀。

   大家虽然是首次参加游泳比赛,但努力克服紧张情绪,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来自英语142班的王小娟和李岩分别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翻译161班的白合同学在女子蛙泳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翻译162班的吕昂赛同学获得第四名。另外,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获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恭喜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所有支持他们的人。



     大家首次参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相信下次比赛英语学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