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备战运动会之之方队训练
2017-04-20 15:09   本站原创 

    为响应学校要求,共同完成大连大学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展现英语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英语学院于每晚8点半在我校南区操场组织开幕式方队的训练活动。

    本次方队训练由英语学院体育部负责,方队成员由英语学院16级的同学们组成,并邀请到国旗班专业同学进行指导。



    在训练中,16级每一名同学都能充分认识到此次队列训练任务的重要意义,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的始终。矫健的步伐、飞扬的旗帜、澎湃的口号彰显着英语学院学生的精神与风采!


    运动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在运动会当天展现出英语人最好的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