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学无止境,智圆行方
2013-12-18 00:00   本站原创 

学无止境,智圆行方

----记英语学院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孟学智

孟学智,男,系大连大学英语学院2010级4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及院学生会主席。该生学习目标明确,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曾获“2010-2011学年大连大学三好学生”,“2010-2011学年大连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1-2012学年大连市政府奖学金”等奖励。

该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内多项职务。除坚持为同学服务外,还善于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在担任英语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期间曾推动学生会内部改革,带领学生会成员改进工作方式与方法。因出色表现而获得“2012-2013学年大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校内各项活动均能看到该生活跃的身影,其曾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优秀辩手”,“英协杯演讲比赛一等奖”等奖项。同时,该生还连续三年担任英语学院元旦晚会主持人

除此之外,该生还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在大连宜家家居实习期间,该生吃苦耐劳,能与领导,同事共同协作,灵活应对多重任务;在人人影视字幕组工作期间,凭借着扎实的翻译功底与出色的校对水平,入组三个月内便被提拔为《诉讼双雄》等十部剧集的负责人,现已参加《绝命毒师》等30余部剧集的翻译校对工作; 而在2012年全国计算机大会中,该生作为VIP组志愿者,为IEEE计算机协会秘书长Angela Burges女士提供一对一志愿者服务,协调其在连期间相关事宜,获得了她的信任与赞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