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面向阳光,你亦是主角
2013-12-18 00:00   本站原创 

面向阳光,你亦是主角

----记英语学院校优秀毕业生吴琪

吴琪,女,汉族,来自大连大学英语学院一零四班,担任班级团支书。该生自入校以来,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且特别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与发展,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经过四年的勤奋努力,进步显著。

在思想方面,该生在入校不久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并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重要思想。对社会主义事业有着深刻的认识,并且通过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使该生在思想方面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坚定了该生的共产主义信念。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考察下,现被评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方面,该生勤学好问,知难而进,从不退缩。曾被学院评为“学习优秀生”。大学四年中分别两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两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奖学金。此外,该生热爱阅读,有着开阔的视野和深厚的底蕴,对事物有着准确的认识,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出众。

在工作方面,她始终坚持“一丝不苟,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她在班级内担任团支部书记,并先后担任大连大学英语协会学习部部长、大连大学COE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外语舞台剧务部长等职。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一丝不苟,认真踏实,积极为同学提供便利,主动了解、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该生一直都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她始终坚信,只要面向阳光,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生活的主角。在年轻的岁月里,只有勇敢地拼搏,真诚对待每一件事情,这样才能天道酬勤,这是不变的真理。将每一处黑暗都转变为阳光,吴琪同学用她自身的正能量影响着每一个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