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3-12-18 00:00   本站原创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记英语学院校优秀毕业生陈婷

陈婷,女,系大连大学英语学院2010级三班学生。该同学品学兼优,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

在思想上,严格要求,积极进取。该同学于2010年10月递交入党申请书,在2010年11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时刻等待着党的考验。在平时的生活中,她待人有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学校及班级的事务。

在学习上,务实进取,脚踏实地,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通过其不懈努力,一直保持者良好的成绩。曾获得大连大学2010-2011学年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大连大学2011-2012学年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1-201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大连大学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学习之余,她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在2010-2011学年,担任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外语舞台组织部干事,参加该社团的话剧组织工作;担任英语协会学习部干事,设计各类英语游戏和口语角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英语;担任英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部干事,组织策划了爱心义卖,去敬老院的文艺演出等活动。在2011-2012学年,担任英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人事部部长,带领本部干事完成人事管理的工作。在2012-2013学年,担任英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协助会长完成各项事宜。在2012-2013学年,参加了名为“企业对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聘要求的调查报告”的大学生创新立项,并担任组长,获得了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老师的一致称赞。在2012-2013学年,参加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元旦晚会的表演活动。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如:“英协杯”英文演讲比赛、“政德杯”法律知识竞赛以及“辅导员感动我的一件事”征文比赛,并从中受到了锻炼,学到了知识。

在生活中,热心待人、乐于奉献,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她坚信,“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积极参加学院的志愿者活动,并积极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总之,该同学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出类拔萃,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是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