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滴水石穿 未来洞开
2013-12-18 00:00   本站原创 

滴水石穿 未来洞开

----记英语学院校优秀毕业生杨会景

她,外表给人一种抒情的感觉,宁静而不拘谨,沉稳而有活力。她叫杨会景,来自大连大学英语学院101班那个团结而有魅力的集体。

2010年那个金秋九月,她从遥远的中原大地——河南,来到“东方威尼斯”之城魅力大连,开始了自己的求学之旅。在众多花样男女的世界里,她一点也不起眼,于是她下定决心在大学学出一条路,走给自己看。她不忘每个老师交给的任务,牢记同学交代的事情,三年来上课从不迟到,也没因自己的事请过一次假。

大二到现在,一直担任101班班级团支书,她感慨一开始就给同学带来的那份信任和信念,她有很强的集体意识,团结合作能力,为人处事正直果断,让老师放心,更赢得同学的支持和信任。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她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元旦晚会,社团支教、义卖、宣传等活动中留下了瞬间定格的身影。她还加入过学校勤工俭学的队伍,在自己的岗位上留下了努力认真的符号。学习成绩三年来一直名列年级前茅,踏实有耐力,是留给老师的最深印象。

对许多人来说,生命的残酷是承担了太多的苦难,然而她却觉得是错过了太多,永远有那么多始料未及。也许这就是她为何三年来总给同学留下匆匆背影的原因。不想错过,就得努力去把握,去争取,未来靠的是滴水石穿的毅力,才可以别样洞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